雨翔

        最近的日剧是有点规避矛盾冲突激烈的感觉吗,像黑色止血钳,总有哪里“不够满”,剧情刚要激烈化就戛然而止。

       原本期待两男主之间的观念应该是有冲突的,但是现在男二完全被男一牵着鼻子走,还喜欢一集的矛盾一集完结,解决的太快导致情感没有好好沉淀就释放了,揭示医疗黑幕和剧情是有爽点,但是看完就没什么感觉了,就是原来是这样啊那种的吸收了个知识点而已。

       二宫饰演的是救世主与小天使的角色,像白色巨塔里的财前,和守财奴里的风太郎那样的角色,很难看到了吧。可能是电视剧要考虑收视率的原因所以要规避风险嘛?

       现在的剧喜欢剧情快速发展的话,反而不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光靠音乐是不行的,音乐起来了感情没起来,那有什么用呢。

       感觉是人物内心单纯化外表复杂化。要不就是其他哪里的问题。题材很好,却没能写够。如果硬生生直接抛给观众一个结论说主角是绝对正确的话,就太没意思了。

    最近的鬼途每次明明很好的故事,情绪已经到位了,要么就突然间拖了几集,等观众的情感已经没了再来一把,要么就是一集内把情感释放了,一集的时间留给人物的时间本来就很短。
    
      神仙夫妇的剧情为嘛反而拖了那么多集,看的哭笑不得啊,还要风仔差点赔上性命,这不是给人物抹黑吗,偶是精致了许多,但是剧情每次都觉得太可惜,虽然可能是要各种线配合的关系所以会有的人物突然间消失个几集……但是看看前几部的金光(除了前两部),哪会有这样的问题。

      希望慕容世家这条线不要写崩……鬼市不要写崩,至于阎王鬼途,上一集终于转了型,接下来就好好的发展吧,但是怎么感觉鬼途线要结束了,网中人与小空再次出现的话一定要换个偶😓,道域如果是傲绝接手应该会好很多吧,想知道季电去哪里了……
     不喜欢神仙夫妇那样的人物,写得太完美往往没故事可挖,武力又太强像个吸引人的噱头,但是又没有神蛊温皇与黑白郎君的人格魅力,反而是慕容胜雪和随风起比较讨喜,更不用提原本很感兴趣的岳灵休一集内写崩还写死……

     嗯,希望太多,估计太难一一实现了。

     大叔之爱一开始觉得挺浮夸的,第四集开始很喜欢,这部剧胜在惊喜和意外多,拍摄手法还有点多样化,人物又都很可爱,小林子和田中的感情真挚,渐入佳境的感觉,春田变得帅气许多,其实或许是第四集开始春田开始烦恼并在意阿牧了,不像从前剧情像是春田是“主角”,而是认认真真在讲两人之间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