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关于复三

剧透





























不涉及针对角色,只针对编剧与漫威。
前半部分剧情真的很失望,不止是loki那样草率的死法,在loki死后thor居然会开玩笑,stark居然听到死了那么多人表现的那样轻松,绿巨人完全成了搞笑逗乐的角色,抱歉,在死了那么多人之后,在死掉loki之后,实在是笑都笑不出来。不知是从哪一部开始,人物就失去了他本该有的沉重感,还有对于死亡的敬重,甜甜圈出现在上空,奇幻直接用魔法把毁掉的楼房恢复了,有必要吗,难道人能复活吗?一会奇幻被紫薯的手下吊打,一会与紫薯又能抗一阵子,紫薯有时弹一个响指就能打得对方无还手之力,有时又耍人玩似的被对方挨几下,是说宝石的能力还有缓冲期吗?星爵那段简直是黑,在紫薯挣脱之后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看完后的感想是,所有人都成了紫薯大人的陪衬,捧得好像什么悲剧英雄一样,后半段剧情勉强可以接受,毕竟复仇者们很帅,奇幻也很帅,被绯红圈粉。
想说的是,角色塑造成功之后,漫威应该好好的对待角色,而不是不尊重他们,只急着推新的角色和新人,甚至将他们当做踏脚板,还有请尊重死亡,好莱坞将死亡这件事轻松化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直接将紫薯的做法称之为慈悲简直是……我不能认同紫薯的做法,如果他真懂得慈悲的话,他也该成为那一半人中的一个,无论死亡痛不痛苦,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屠杀,别人死去心爱的人是什么感觉?凭什么要他决定别人的生死?
原本预期要看一部悲剧,从loki死掉时的哭笑不得,到后面还未从悲伤的情绪中出来立马转了喜剧风,后半段才开始正正经经的讲故事,现在的脑子里想到复三就是一张紫色的脸在晃,紫薯的镜头实在是太!多!了!作为一个反派镜头那么多,是要让他做主角吗?!牺牲女儿来完成自己的宿命,那不叫无私,那叫自私,女儿是他的东西吗?不要将这种行为美化,以为摆几个悲伤的表情就是他有多“高尚”了吗。
漫威再见,没了loki的漫威我也不会再看,何况你们并不尊敬角色与粉丝,可能是觉得无论怎样都会有人看吧,这一部作为十年结束的上部真心失望,如果你们爱他们,就该给他们一个认认真真的结局。
以上。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