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我觉得所有情歌儿都被这一首歌儿写完了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您又何苦一往情深呢”
  “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现场有没有要求婚的单身男士呀
  有的话改天好不好,因为这是我的演唱会。”
  你问别人,好多痛忘不了怎么办。那人回答,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你说,不是我是谁呢,就是我……
  他的朋友,除了大哥,没有一个祝福他的。
  你说,他是不是真的做错了……真正知道他的人,很少人选择了祝福……
  她伤他很深,你曾经说你听情歌听到心脏疼……他们分分合合那么多次,到最后,她欣然接受他的馈赠,但那时他其实最需要钱做音乐的,他倾尽所有,给了她……朋友们不祝福,是因为心里不认同吧……别再一次遍体鳞伤……
  他的哥们在台上说,他的恋爱经历太丰富啦。
  他被说这句话的时候,低头,抬头,又鼓掌的时候,那双眼睛,像是一眨动就要有泪掉下来。
  他戴着那女孩的类似墨镜,类似的帽子……
  一身粉红色,却不见恋爱的欣喜。
  也许他再也不会穿与你相近的衣服,再也不会与你那么像了……像到粉丝都会有时候误把你当成他,把他当成你……
  你抓着那只总会在你们两个周围的熊假装打它,又拥抱了它。
  你唱着那首情歌……
  你说了放那首歌的mv,却忘记了,也许是不想放。
  很多粉丝到现在都没有等到那支mv。
  那支mv的很多……画面,都和他的mv相似。
  你说了很多很多话,将你的不甘说了出来。
  你说,“我也不管什么情商什么世故了,因为我真的已经TM烦了!!!”
  你在台上,笑的灿烂。
  他在台上,笑的艰难。
  你们两个总是这样,用笑容来面对世界。
  明明真心笑起来的时候,才弯成四只月牙。
  太阳会温暖彼此孤独的灵魂,却也会灼烧对方。
  你们两个,像是用自己的疼痛体会着对方的疼痛一样。
  你们的微博,很安静的一天,他凌晨短短的上线两次,你下午上线一次,就为了发那个微博。
  近几天都是这样,令人压抑的沉默。
  前些天你感冒发烧,他在台上像丢了魂。
  你的生日会的优惠票,用了对他最重要的1717,被他的粉丝怼抄袭。
  他的店,上新选择了你生日那天,明明每次都是十四号。
  你的生日会直播被曝出黑幕的TX取消,他的官方后援第二天请粉丝删掉所有黑幕相关的微博。
  你的生日那天,他凌晨提前上线。
  你的情歌发出的时候,他也在线上。
  她们说,他选择了先见你一面,再公布恋情。
  可是他在那个节目中唱的遗憾,是唱给你听的吧。
  她们说你最懂他,才在听歌的时候露出那种神情。
  可是你听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
  一个世界在狂欢,一个世界在疯癫。
  那两个主角呢。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我最珍贵。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别懂我最珍贵。”
  他唱完这首歌,就凌晨去了她那里,公布求婚。
  你说,既然是即兴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结束了。
  前些天生日会上的你,亲了那个粉丝,虽然是隔着保鲜膜。
  你真的没必要这样做…… 相信你们是兄弟的我,以为你这是在为演唱会打宣传。
  可是那是亲的嘴巴……还是粉丝,不是什么朋友之类的,为了节目效果,或者演唱会的效果……
  你是故意的吗。
  你在生日会上……做了很多从来不会和粉丝做的互动,公主抱,亲……那些到场的,没到场的女孩子们气到不行……
  你在演唱会上亲过很多朋友,唯独他的那次,你僵持了几秒钟,躲开了。
  你不高兴他总是与旁人表现太过火的亲密,他绕了一圈到你旁边的时候,你才笑了。
  你在公共场合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允许别人说他不好…有个嘉宾说的话,要被别人点赞的时候,你说,谁敢点赞……
  他明明在三个月前的演唱会上,对她说的是再见…… 可是也许是这样触动了她,七月份底的时候,他发了love……
  我还记得他一心专注看你的模样,有你在场的时候,他的眼睛是一直在你身上的……
  在金曲捞灭灯的那刻,他拉起了你的手,像两个孩子一样,你们眼里没有别人,很多人都拉你们去他们身边,都被拒绝了。
  你们唱的是意外。
  有个mv里,他染了你最爱的绿色。
  可是那首歌,是写给她的……
  “没机会爱上你挺好的,能换几首伤心的情歌”
        现在回想,在二月份你的演唱会上,你们以拜堂的方式,宣布要做一辈子好兄弟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结束。
        既然还未开始,就结束吧……
        他的一首歌,是写给你的。
        所以你在知道即将是终点的时候,就选择了用另一首歌表达……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在诗里看到了你

  和你有关 观后无感
  若是真的 敢问作者 何来罪恶
  劝人离散 有多为难
  若美丽的故事 来得太晚
  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人们把晚来的爱都锁在密码里
  字正腔圆的演说撇清所有关系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
  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他选择了……他以为对你们最好的方式……
  好像生怕自己会不忍心……会回头……
  你当时的结婚,是真的吧,虽然很多粉丝都选择了不相信……因为太不像真的……
  故事来得太晚,所以就早早在还未开始时匆匆结束。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你们其实很早就在同一个节目里碰过面了,如果你们能在那时相知,会不会结果有什么不一样呢……
  不想写剧终,所以打了括号。
        何况,你们说过要做一辈子的朋友的。
  原来她们以为是热恋,却是结束前的狂欢。
  结束之前的这几个月,你们都笑得多灿烂啊。

  爱是想碰又收回 是想跳乱踹腿
  是有了盔甲 也有了软肋
  本来尘不染心 当此刻别离
        我在诗里看到了你

        嗯,昨天看到他眼袋很重,痘痘都冒出来,笑得却很开心,眉眼弯弯,还是穿着那种垮垮的衣服,看到你在节目上空挡不说话的时候很累很累似的坐着,低头在凳子上打音乐的拍子,看到粉丝的时候,扬起头闭起眼睛一笑,晃着身体好像个孩子……我的心就突然落回了肚子里……他还会染一点绿色的头发……还会摸肚子,还会保持着那些习惯……而你,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少年。
        爱你,是习惯,融入骨血…
        爱她,是不舍,情深缱绻……
        只是一场意外,短短的时间……
        你们身边都有人了……
        第一次没有违心的……
        祝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