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魔戮血战的口白都写的好有趣,>:-< 军兵的,欲星移的,小空的……

风逍遥:找到了!喂,前面的欲先生!(追向欲星移)
欲星移:我有听到。(继续前行)
风逍遥:有听到就应一声啊!
欲星移:嗯……
风逍遥:还真的只有应一声。算了,我正打算要找你,想不到在路上就遇上你了。你那边的进度呢?
欲星移:什么进度?
风逍遥:救人啊,不是讲好一人负责一个营寨!
欲星移:我正在思考该怎样救!(转身欲走)
风逍遥:(拦住欲星移)不会吧,你还没动作?
欲星移:谋定而后动。
风逍遥:你根本就不够尽心嘛!老实讲,你一开始就只想牵我去救人,兼作试验而已,根本就不想自己动手吧?小心给鳞族打坏名声!
欲星移:我绝无此意。
风逍遥:事实摆在眼前,不用再辩解了。
欲星移:唉,看来我真是做人失败!
风逍遥:放心,我这个人一向好商量,救人也不止只有一种方式,你还有补偿的机会。
欲星移:补偿?莫非你有损失?
风逍遥:严格讲起来……没有!
欲星移:那补偿就不存在。
风逍遥:喂!
欲星移:如果你介意,我可以用一个情报弥补你。
风逍遥:什么情报?
欲星移:听说有人从三尊手下救走闯入营寨的营救者。
(风逍遥一口酒喷出来)
风逍遥:那个人就是我啊!
欲星移:那就换一个角度去看这项情报,你在三尊面前露面,现在一定备受关注。恭喜你做了好事,距离被魔世全面通缉的目标也不远了!
风逍遥:别讲风凉话,回到正事。借问一下,上回看你帮温皇把脉,就表示你在医术方面应该有相当的程度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