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囚徒

        他提着灯,推开吱呀作响的门,光的影子在墙面上舞动,如同张牙舞爪的怪兽。他的脚步稳稳地落在了台阶上,巨大的影子跟随在他身后,仿似长出了尖角与獠牙。
  潮湿的水声滴答滴答的接近,他走到了地下室的黑暗角落,拿起灯,挂在了头顶垂下的钩子上,接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向黑暗中的那团阴影。
  他的创造者就在那里,他似乎早已听到了他的脚步声,那双因为惊恐而变为淡色的眼睛正在看着他,维克多的脸庞上有一条长长的血痕,他的一只手腕被镣铐锁在了墙上,他每踏前一步,他就会向后挪,直到紧紧贴到了湿漉漉的墙壁上。
  “我说过,有一天我会回来,让你活着痛苦,同我一样忍受这孤独的坟墓。”怪物居高临下,冷漠的看着他。“我还为你准备了一份重逢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
  他掀开了一直立在中央的,巨大的黑色幕布,Lily如同天使之翼一般被高高地架在了十字架上,她的心脏被刺穿,而在刺穿的部分,一朵红色染血的玫瑰接替了伤口的位置。
  “这都是你的错,”他拽起他的头发,细细的打量着那疼的发抖的身体与仰望着恋人的绝望流泪的眼睛,“我曾经憎恨过自己的暴戾残忍,而现在,在你们一次次的拒绝与厌恶中,我醒悟了。我明白了那些甜蜜的美梦原来都是谎言,我算什么?一个从古老世界复活的灵魂?在这里我什么都没有,谁都不属于!”
  “没有人爱你这样的怪物,Damon。”那脆弱苍白的嘴唇颤抖着张开,怒火点亮了他的双眼,而Damon听到这句话,却笑了。
  “真想把你的舌头挖出来。”怪物的身体也在微微发着抖,愤怒与暴力的余韵仍残留在他身上,“你创造了我,damon,”他的声音如同耳语,“你给了我这颗冰冷的心脏,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你唯一给予我的就是痛苦。而现在,滚烫的鲜血也不足以让它回复活人的温暖,它要索回它该有的一切——”
  “——它与生俱来的权利。”怪物的手指缓缓抚摸着他的喉咙,慢慢的收紧,他无力的抓住他的手,却只让那手指越陷越深,鼓动的心跳声近在耳畔,怪物好整以暇的观察着他喘不过气的模样,哼笑了一声,放开了对他的钳制。
  “只有这时你才肯触碰我。”怪物猩红的双眼中充斥着血丝,“是不是因为我这丑陋的躯壳,就该饱尝你们的唾弃?而他!那个废物!因为他的英俊,就可以做个乖宝宝,受人喜爱?!”他的谴责让青年低垂下头颅,像被刀片切割一般瑟瑟发抖,怪物深深的吸了口气,他蹲下身,他的斗篷垂到了地面漆黑的水中,维克多抬起头,淡绿色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他。
  “而你,Creator,我的牙齿将品尝你滚烫的鲜血,我将亲吻你的心脏,细细品味你的恐惧与哀伤。而到那时”,怪物抓起他的手,不在意那颤抖的身体,落下轻轻一吻。
  “我们的灵魂将烧融在一起。MY Lilith。”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