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对我来说这部片子与go桑的关系,大概是因为他关注的博主推荐的片子又是绫野桑喜欢的又吉的作品,有些拗口……
      因为他看到了很多认真生活和有意思的人,真好。
     想要绫野桑也演一部这种人生的剧呢,虽然他说的那些话对我来说,有着同这部剧相同的意义了。总觉得这部剧与绫野桑有相似的味道,相似的东西。
  突然又想看go桑认认真真的讲一部电影了,或者谈一些很严肃的话题。
  绫野桑是个强大的人,并不是说他没有脆弱的时候,人都会有吧,只是觉得他会一直大步往前走,如果因为他的辛苦说心疼的话,反而是一种看轻。有时候看着他的背影,就想自己也要努力啊,一步一步的走,也许有一天也会发现自己走得很远。

在意读者的话,你就写不出原本想要写的东西了。写作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是孤独的,没有热热闹闹的写作。
很想听到关于阿呆先生的见解,但是突然间不敢看豆瓣评论了,觉得不带感情的文字冷冰冰的,有些可怕。
文字如果脱离了感情,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再次看的时候胃里被填了块石头。看的时候笑不出来。
回家的时候司机开的和飞一样,脚底的地板震得像在被按摩。
看到一楼的小夫妻在做饭。两个人年纪很小的样子,都很瘦,男生一脸严肃的握着锅柄,女生手忙脚乱的给他递东西,问的语气里有些怯生生的味道。刚刚相处不久的样子呢,从现在起开始一起生活,后来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吧。两个人的小家。说不出的感动,也许是最高离婚的后遗症。
发现朋友的伞阴凉下站了位姑娘,回头看的时候大约是我疑惑的眼神太恐怖,姑娘的脸有些僵硬,眼睛直视前方,似是感觉到了尴尬。其实我是想说上海公园妈妈们为自己的儿子女儿寻找gay男朋友和女朋友的事,她站得太近不好说,于是就多看了几眼。生活中很容易产生误会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