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司机师傅用水在雾气贴覆玻璃上画了一座山。

指纹识别机居然几天不见不认识我的手指了。

虽然手和腿都很酸,但是身体的耐受力因为这几日的辛苦增强了,也不会觉得太痛苦,也不会像玻璃一样那么容易打碎了。人类的身体真是神奇,当你从心底接受这一切,比如炎热,暴晒时,你的身体也会适应。司机师傅很温和,不会在堵车的日子暴躁,有种将旅途交给他的安心感。换了位置看不到车窗和师傅的时候,心情稍稍有些失落吧。雾气与前方车辆的红灯将车窗染成红色。想想当初如果是好心情的话,也许不好的记忆都会变成好的记忆吧。下雨就是好事,我一定是天生就喜欢雨吧。

水珠在车窗上沿弹琴一样跳着舞,又变成小溪流急匆匆的冲下,窗边的男孩注视着窗子,手指轻轻的在窗上划出一道横线,不知道他想要画什么,还是仅仅想阻断向下延伸的那条线。

园区的街道流淌着一条条的小河,不知道它们要走到哪里。

货车师傅给我让了路让我先走,真好。虽然是面目凶狠的让了路。≥﹏≤

趁自己有幸福感的时候,尽力的表达自己对他人的爱意吧。

看到对他的都是夸奖之言的时候,突然心慌起来。不过这点对他应该是没什么影响的。≥﹏≤

慕名已久的冰激凌也就那样吧,茶味浓一点,上次见到还是在上学的时候,因为排队的人太多没有吃到,念念不忘了好久,这次终于算是断了念想。回忆还是很美好的,想的全都是好事情[愉快]。只有重游旧地的时候才会想起一些细碎的事情,比如当时大太阳下排队的人群,比如那时见到了朋友的表妹,一起吃的麦当劳,朋友说那家冰激凌店很好吃……问起她她却忘记了, 印象很深的事情,别人的回答却往往是不记得了,或者隐约有点印象吧。 只有自己记得别人不记得的事情,真是有点寂寞啊。

想拍一张弯弯曲曲的全白楼道里,一抹黑色碎花裙角或者一半身影刚刚过转弯的情景。磨砂镜上点缀白色蝴蝶,镜中模模糊糊的人脸。

想做一个很多人生命中的过客,像横道世之介一样。

第一次吃到三文鱼,奇特的口感,有脆的部分也有柔软的部分,没什么味道,混着辛辣的芥末和甜沙拉,会让人上瘾的口感,不如说是喜欢那种咀嚼的动作。

触碰到那种温柔的手感,就被它抓住了心,像在手心滑动一样。

今天朋友问起我每天都在写的东西,问我在看什么,本该是推荐他的大好机会,我却只是笑,说不出口,因为知道自己嘴巴笨,说不出他的好,那就只能闭上嘴巴不说了。唉。一个好故事都会被讲烂讲得毫无魅力的人,怎么给别人推荐他啊!抓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