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发现饭他的姑娘喜欢用他或者某人称呼他,真是内心他人都无法触碰的所在,说起来这次我也没向朋友大肆宣扬他,每天都说他之类的,只是默默推荐一部他的电影和剧,也没提过他的名字,不知道为何不想说,守在心底默默不开口的喜欢,像守着一个幸福的小秘密,有种窃喜。Q_Q又一个例外。也许是对不懂的人说了就像是一种宝物被玷污的感觉……于是就收口了。
     事实证明,剧的截图远比文字更有推荐力。我要截图发网上去推荐他的剧和电影!!π_π
     被说感觉男主很帅真是心花怒放。≥﹏≤啊啊啊!
     一句话让我傻瓜似的笑了半天也是够了。
     被同事说你笑什么呢,我也就是傻笑,嘴巴都绷不住。-_-||
     真的好想听到周围人说他帅啊,在空间上发的图被朋友说长的不怎么样……也许真是我选图水平不行。
      但是还是不想说名字。只想让她们看到他最好的作品,然后,喜欢上那个角色。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