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热到了生气都懒得生,指尖麻麻的,像有细小的电流,想化为一座大理石雕塑,一定很凉快。

等到欣喜的盼来了夏天,才记起去年是什么滋味,真是健忘的动物。这样想来,也许去年夏天过得不好也不坏吧,没有痛苦的记忆存留,是件好事。不知来自何处的花香,这份礼物足够忍受这份炽热了。

曾经激发我想要写他这个想法的姑娘看起来已经停笔不写他了,很喜欢她的文字啊,放在心里很舒服,那时的我才意识到散文形式的随想原来也有如此大的魅力。因为绫野桑“认识”了两个喜欢的写文字的人,我这个人还是太容易动摇,一松开轴心就会被冲走,所以总要抓住什么来稳定自己,她们两个的文字,也算是锚之一吧。

前段时间看绫野桑的东西看得太多,导致现在有些惊慌,想到自己如果没有更多他的消息怎么办,他说的那些话,做的事情,笑容,本心,并不是寂寞,而是这段日子里过多将时间放在他的身上,文字也全部是关于他的,常常觉得自己不现实,更愿意生活在梦里,自己这株爬藤也怕大树突然挪走的感觉,果然这样下去不行啊。

思绪因为热很混乱,乱七八糟的胡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