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最完美的离婚≥﹏≤
       对文字不敏感所以喜欢的台词基本都忘记了,画面和人物还留在心里。很久没看到很生活化又很有趣的片子了,哈哈大笑之后觉得啊,生活都是一样的嘛,也没有自己比别人活得更痛苦,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因为不同而摩擦,因为不同而有趣,某时刻想通了,某时刻又想不通。有一对年老的夫妻对结夏和光生说,在一起过的太久,觉得变成了空气一样。虽然这样的解释很悲观,不过就是那种熟悉到感觉不到对方的存在,失去了却难以呼吸的形容嘛。
       结婚时吃的是食物,离婚之后吃的是饲料。这句话简直笑死了。
      结夏和光生真是天生一对,不知道是生活的过久熟悉了对方,还是性格太互补,生活里其实有很多浪漫的嘛,没有法国旅行,没有西餐厅,没有当众表白,没有什么山盟海誓,就是觉得很浪漫,分别那一刻不舍得放开的手,结果拉到车厢内却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在空无一人的街道走三四个小时回到他们的小家,写了好多好多话却最后撕掉的那张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