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弗兰肯斯坦之恋主题曲

《棒人间》
词曲:野田洋次郎
因为我的外表是人类 所以大家对待我如同普通人
我也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 每日都非常刻苦努力
面带笑容 满怀同情 谦虚待人 自我牺牲 
清晨起床 怀抱着温柔与一亿多条必要事项而生存
但是这些都毫无意义 模仿终究只是模仿
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去 人类这身皮囊开始剥落
想让重要的人获得幸福 想为了无聊的事情大笑
那样我将会是什么表情 最终我还是无法体会
我不是人类 真是抱歉
因为我酷似人类 所以经常被误会
我不是人类 若要问我是什么
这个答案 我也完全不知
某一天 我终将 会成为真正的人类
我曾一直如此梦想着 如此梦想着
还算适当的活着 还算认真的工作着
假装自己完全没事 却偶尔涌现出泪水
我曾拥有的幸福啊 就忘却了吧
与自己相关的事啊 就不管了吧
惹人生气 害人烦燥 让人悲伤 我究竟是谁?
早知会是这般境地 一开始就该
把我造的跟人类相差甚远才对啊
好想为了谁而活着 好想遗留下来到人世的意义
事已至此 我却依旧胡说着人话
作为人类该会的基本 依旧没有一项能够完成
却不自量力想要成为人类 对我发火也是无可厚非
我不是人类 真是抱歉
因为我酷似人类 所以经常被误会
我也可以成为人类吗? 呐 谁来回答我啊
依样画葫芦般的活着 能原谅这般不堪的我吗
我不是人类 真是抱歉
因为我酷似人类 虽然我是廉价货
几度曾想过放弃 可我还是想成为人

看豆瓣评论一度以为是个白痴恋爱故事,看完第一集觉得,真正重要的那句从今天开始要变成人类,变成“有趣的人”,要改变自己(莫名的想起绫野说的那些话了)。小怪物成为人类的路一定很痛苦吧。真是绫野桑会选择的作品呢,私心觉得只有他能演出这个角色。很期待之后的发展。绫野演的太——可爱了呜呜!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