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侏罗纪的音乐和某些细节好像在侏罗纪公园里见过……人没有恐龙命重要也是,悲天悯龙的姑娘居然把男主丢下不管😂恐龙要吃人不能开枪,一上来就各种岩浆霸王龙却感觉和玩似的,还没有小姑娘突然出现那段吓到心脏直跳,片子除了侏罗纪公园的内核其他都借鉴了原来的吧……内容永远是爱情危机和婚姻危机在灾难与危险中被拯救,生活中可没这么多英雄救美的机会呀😓
       为嘛女孩一定是像妈妈,电视和电影中的千古悖论……-_-||还有为嘛女仆或者管家一定是英国腔😂
      不对人物感到忧心或者紧张是因为电影的轻松气氛还是没有投入人物的处境……
      侏罗纪公园还是无法超越的,要么就是因为根本没用心去做。十几年后的电影做的还不如从前的。
     嗯,做电影的人类太自以为是了。
     火山喷发光火山灰就会让人死吧,还有余韵在那里救恐龙……制服大型动物的麻醉枪足以让人致命了吧……总之一切都像在闹玩。
     灾难片同猛兽片的合体就是两不像。有特效也看不进去了,真心是心老了吧……
      现在的片子是灾难危险每次都噱头很大,音乐震撼,解决的都好容易,男女主在霸王龙那里完全没把它当回事吧……惊悚片看成了喜剧。
      这是一部恐龙卖萌片ớ  ờ
     原来不是悖论,是克隆😂
      被怪兽发现喊run这个梗用了无数次……怪兽撞门用了无数次……开门梗又是侏罗纪公园里的。紧张害怕头上连汗都没……就眼睛睁老大😂
     男主开几次金手指……
     把食肉恐龙放到人类世界任谁都要为别人的生命付出责任吧,太无语了。圣母级别达到最高。
      把各种拼凑一块的大杂烩一点都不好吃……
     熬了俩小时,发誓再也不看这种烂大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