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生牙 清水小白脑洞

路易最近有些牙疼。

也不说是很疼,像是有针刺痛的感觉,他不由自主的喜欢用牙齿舔。他最近有点喜欢上用舌尖挤压牙齿产生的压迫性痛觉了。

卢塔告诉他也许是上火了,他开始拼命的灌水。

他照了照镜子,觉得他的腮一定是肿了。

狼人男朋友和他舌吻了一番之后,皱着眉头端详他。

你最近是不是学会咬人了?

是吗?他舔了舔牙齿上的血迹,嗯。。味道。。不怎么样。

情况变得越发严重了。

他在夜里睡不安稳,总喜欢跑到柜子里睡。有什么细细长长的东西在他张嘴的时候钻出来,等他看的时候又消失了。

他觉得自己病入膏肓了。

当他躺在床上不吃不喝躺尸,狼人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他那位尊贵的母亲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一脚踹开了他们的房门。

他皱成一张苦瓜脸,任由她捏着腮帮子来回端详。

没什么事,她坐下来,开始吞云吐雾,呛得他不得不从床上一蹦而起,那股慵懒劲儿不翼而飞。

他咳嗽了半天,男友好心的拍着他的背。

母亲不冷不淡的瞥了他们一眼,说,你年纪到了,也该长牙了。

男友的手一僵,沉重的落在他的背上。他一脚蹬掉被子。

我是吸血鬼?你怎么从来不告诉我?害得我被邻居家那只吸血鬼欺负了好久!

我们和血统低下的那些粗俗吸血鬼不一样,她慢条有理的抽了口烟,不说这个了,有件更紧急的事,你得找个血契的终身伴侣。

母亲相当鄙视的看了眼他的男友。这就是为什么我反对你们在一起,狼人的血可不好喝。

我除了他谁都不要!他死死扒住男友的手臂。

你会为了一头大蒜放弃鲜美的蛋糕和咖啡?熟知儿子吃货本性的邪恶母亲说。

她的儿子看起来倒是很沉着冷静,没有被她的言语击倒。

加点儿料就行了。卢塔,你会给我做血豆腐火锅吧?

他眨巴了眨巴眼睛问,被当做食谱的男友嘴角抽了抽,默默点了点头。

她深深的觉得,不该带儿子到这个充斥着各种变态美食的国家来,吸血鬼长年以来喝着玻璃杯中美酒的优雅风俗,就这么被打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