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推荐一部剧>_

会写一篇又臭又长的评论,不过这次就是推荐里见和财前的这对cp!

财前与里见相识24年,人生观不同,导致两人走上的路完全不同,一个淡泊名利,默默研究,一个咬牙一心向上爬到高位上。

原本看这部剧没想到会迷上一对cp的。
两人争辩的时候总是谁都扭不过谁,都是坚持走自己的路的那种吧。里见虽然有时候认同财前的观点,但每次还是坚持按自己的想法走。

起初我以为里见没把财前放得很重,不过在里见说当初财前曾经说自己要救每一位患者的时候觉得他很自大,却又忘不了他当时的神情,里见在研究得奖的时候说,终于感觉能与财前走上相同的路(大概是这个意思吧,从这句话知道里见对自身还是有自卑的,觉得自己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里见看财前手术的那种专注,说明里见是很欣赏财前的,而在财前做出一些不正确的决定时,他眼中的痛心也是能看出来的^_^。

每每财前看着里见的皱眉又有点不解的样子真是萌死了!财前在里见面前总是很从容,得意洋洋的感觉,可是他对花森说自己骗得过所有人,唯独骗不了里见,也许里见是唯一一个能让他在爬上高塔的途中暂时停下来,仔细想一想的人吧。两人都不怎么表露对对方的感觉,但是想想财前在里见离职后看着他离开,又去他的研究室的那段。还有听他的演讲,说的那句如果他说的不是真的,我会很困扰的。他每每表现的好像不把里见的话放在心上,其实心里又很在意他的话。财前的倔强太让人心疼了,明明在意自己不能执刀的手,还在里见进门时赶紧将双手握住,里见在知道他的病情后焦急难受,质问他为何不想抗争的时候,他却能笑着对他说里见你是怎么了,对一个临死的患者大小声。T^T

在法庭上那段只有里见在财前咳嗽的时候担心他,又在他倒下第一时间冲到他面前,里见很少有表露感情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和财前有关的,最後那一集里见看着财前的样子担心的不行,财前却对里见笑着说嗨,财前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只念着里见,还有留给里见的最後一封信,里见紧紧抓住他的那双手,想想就想打滚抽风…

现在想想,总是不旁顾左右一心做自己的事的里见,也只有在财前的问题上在工作之余打过电话,心烦意乱吧。

说起来财前总是对里见无可奈何,而且做为自己最好的朋友,财前在里见威胁到自己的时候总是试着用理来说服他,而不是威胁啊或者别的什么手段,每每都是无奈,也最多是抱怨,可能双方都互相知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毕竟认识那么多年了吧。

看完这部剧才知道什么叫知己啊T_T。最深的爱是沉默不语,潜藏于心底的爱啊。两个人都是非常强大的人,真心佩服他们。原本想写同人,但是学识太浅,加上认知不够,没办法写。

里面年轻的一对儿也很萌,也是同期同学。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