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喜欢一个人就要趁喜欢的时候好好写。

想想曾经看水月的时候最喜欢的是童心,那时候是真不喜欢大哥啊😝,搞不懂小时候的想法。

三兄弟演起可爱的类型来简直是得心应手,灵镜里傻精傻精的童博和水月的童心就不用说了,日照发现自己钱袋被偷后,将面碗小心翼翼的挪到自己面前懵懵的神情,幻影里的金堡被师兄抽走红布后捂住脸那心虚的模样,哎,四哥你真是没浪费你那双大眼睛。⊙﹏⊙

但是金堡后期写得太崩——完全不想提。

对波老大很意外的,在大学时看过萧十一郎,那时候觉得连城璧猥琐又可恨(对不起),现在重温,连城璧阴森森的站在马场主人的背后说了一句逍遥侯,😂我都替逍遥侯觉得渗人。

先说没那么爱但是喜欢人物的剧吧,卫斯理里的波老大发福了😂,不过白奇伟还是很帅的,是气场强大的帅,除了那身紫红色和白黑花点的衣服…性格看上去强硬,却是嘴硬心软,还喜欢管人(可能是身为哥哥的强迫症),齐白扎辫子的造型真好看😝,看起来很活泼话却没那么多,对朋友仗义,小表情超多,总是被长青那张嘴惹到。

周易前期剧里塑造的女性角色要个性有个性,要灵气有灵气,要演技有演技,才知道青河绝恋是周易的剧,周易到底出了多少好剧啊。

八阵图里的雪痕是真帅,虽然打斗不像火莲和童战那样畅快淋漓,可能类似太极或者轻功?打斗也慢或者花哨一些,倒是适合雪痕慢悠悠的个性,(不懂)四哥你演了那么多次波老大的弟弟,听到他叫你大哥是不是很开心?有大哥的温柔,又有种散漫不羁的侠客感,但是cut还没有看完,对剧情不太感兴趣……

喜欢女人汤里的阿德,波老大演的菊生的性格转变应该是很不错的,不过只看了阿德的cut。
官福贵一边嘴里讲着看上去长辈体贴后辈的话,一边趁人之危把大少爷的雇工收为己有真是太现实了,怪不得阿德一副对他没好气的样子,阿德和培芸这对真甜,可爱到要命,😳,阿德一边嘴巴上凶,一边又不放心培芸这小傻子回头再看一眼,明明自己还在为大少爷筹钱而发愁呢,培芸送箱子那段也好好玩,那面是阿德气呼呼的,这面还是培芸乐呵呵的怎样都不生气的样子去逗他,谁说培芸傻的,明明很聪明嘛,只是不谙世事而已。

水晶之恋😂四哥滑板那段玩的好好,是不是武术好了什么都能玩的好,周易剧最大的特点就是无论你是人设看上去多耍酷,在细节上还是很可爱,一想到门外表白半天门里面还是波老大就想笑:-D…,不喜欢女主,各种玛丽苏。不过本来就是那种玛丽苏的偶像剧……
后期的现代剧惨不忍睹,可能女主成玛丽苏的时候就要各种画风不协调了,让爱化做珍珠雨里的波老大还挺邪性的,可是那个小白脸礼安为嘛非要插入波老大和四哥的中间!😂男主演的真心烂……当男主都演得不好的时候……

把酒问青天评价很不错,可是实在是受不了火莲的感情线,其实火莲这个人设很棒的,四哥也演的好,但是为嘛要有感情线😭,剧情方面其实有部分很……无语的地方,还有火莲那糟糕的发型,花花绿绿的衣服……不提也罢。这部剧里的打斗四哥真是将十八般武艺都拿出来了,真有武功的人手上摊一张席子也是武器😂。

李卫辞官的海关道案写得太棒,李小卫在里面也可爱,不像之后的剧情成了第二个韦小宝,让人怀疑是不是换了编剧😓。赞一下波老大演的乾隆和四哥的傅恒,知道克勒阿其实是骗人之后朝堂上的那段,忍着气不想说话的乾隆,强做笑颜开口时那姿势和神态真和如坐针毡似的,傅恒抬眼看他心内焦急却又没办法,傅恒每次被李卫噎得结巴也是,两人总是“你心里明明知道”“”我知道啥”,😂傅恒真是老好人,乾隆就喜欢将折子往傅恒身上扔,盛怒的时候也只有傅恒能劝,哎。看完觉得做官真不容易,每天揣测圣意就怕揣测错的……
吐槽一下为嘛每个关于乾隆的都要扯一段与侠女的恋情……
从前的剧音乐配得真好。

水月和灵镜是留到最后看的。
原本觉得童博变成那副可爱的模样挺好的,也就像长老们说的,现在的他很快乐啊,但是看到童战流泪,握住灵镜就往外走的那时,突然间才觉得曾经的童大哥回不去了。
很奇怪的,在童博说出“将我的善良给尹仲,将我的智慧给童心”的时候,在豆豆想抱住童博哭却被他吓得躲开的时候(豆豆那段哭得嗓子都哑了),在豆豆为这样的他而忍耐强做欢颜的时候,更多的是感动,可能是心里总觉得,豆豆会接受这样的童博,并陪他一同成长吧。
反而是童战的这次让我心酸,现在想想,或许是终于有人说出来了,童战在为大哥付出的一切而不甘和伤心,长老说的“你想想他更喜欢哪一个自己,他现在很快乐啊。”在我眼里此刻统统都成了歪理。
其实想想,童战是三兄弟中最容易动情的,大哥的爱总是隐忍和保护性质的,将心事都藏在心底,童心又懵懵懂懂的。
最喜欢童心戴着面具在集市上打架那段了,铁风真可怜😂,隐修你一定总是带着童心四处闯祸,怪不得童战总对你那样凶。童心闯祸后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和武力值成反比,😝杀伤力却是一样的大,那样你大哥二哥怎么可能还舍得说你呢。
童战说的那句想让你叫声二哥直接让冷静稳重的童心变回从前的模样了,哎,童心你要是还像从前那样多撒娇就好啦……看在这点上,我就不怪它回忆杀那么多了。
梳好头发的童战多了层沉静的气质,但是有时又能看到从前的影子,不知道编剧和四哥怎么把握好这个度的,不过战战确实变啦,要是从前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隐修推开进门看天雪了,这样会让隐修老头越来越得意哒,😂。对哦,隐修你居然敢掐族长了,是不是觉得这个童战比从前好欺负呀。😏
其实还挺期待这样的童博多让童战烦恼烦恼的,道理还一套一套的,不像从前的童心那样能乖乖听话。想想好萌。
童心和童博对月牙出手那段又想起曾经童心喊着你敢欺负我大哥/二哥的时候了,一下子俩童心😂。
其实感觉灵镜这部的重心放在了众人的身上,每个人的的命运都有自己的走向。
赞一下赵云,被羞辱那段又气又急的小女孩心性全有了,尹天奇听到父亲的惨死那段把握得不够,反而是童战那眼神。哎。
水月里的化妆也很花心思吧,赵云的是在眼角抹了淡淡的粉红,豆豆和天雪在腮边,可能是与人物性格有关?(不懂)
灵魂摆渡里长生篇里的琴姐原来是演过灵镜和卫斯理的……好多年过去了呀。
尹天奇被天雪和他的父亲保护的好好啊,从前的剧对亲情描写好多,不像现在的剧,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为爱情,要么障碍要么铺路。天底下除了爱情就没有别的似的……卖腐卖的过分。从前的剧碰碰手啊胳膊啊拥抱啊怎么就那么自然呢,一定是演员之间就很自然,抖森说的嘛,镜头不会说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