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翔

写给一个傻子。

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挑战者联盟你自己被整那么惨的时候,看得出来你生气,但是你选择了不说,一直咬牙坚持到了最后一期。
我要上学了里面,你身体不好,却还是做那个垫底的人,做别人的踏板。
你的粉丝说你曾经为了她们用身体挡快要倒下的栏杆。
你在火星里努力的捧大哥的场,那股子傻劲,那昭然若揭的心思,赤裸裸到我都看不下去。
别人对你的好,你都记在心里,别人对你的坏,你却选择了笑笑就过去了,握一握手,还能做朋友。
你对小孩子,是尽可能的放低姿态,他们估计都觉得你是个小傻子吧。
这次你又做傻事了,节目组的人当着你的面要炒实习编导,你就心软了。
你明明知道你回来要认错的。
其实我可希望你可以一走了之,带走毛毛和独秀的孩子们。
可是他们现在,还是需要这个舞台的。
嗯,曾经我佩服过喜欢过的一个人,他性子软,人墙的时候躲球,球门射不进之类的,诟病他的人很多,甚至有球迷侮辱他太娘。
有一次最后一次点球,是输定的结局,所以没人肯踢这个球,踢偏了可能就要做那个背锅的,他这个当时射门最不行的人,站了出来。
那时候,觉得他好高大。
有时候觉得,善良的人,总会受人拿捏,看上去也是最软弱的,因为他们害怕伤害到别人。
但是善良的人,却会做一些最勇敢的事。
现在的世界,人们不喜欢说别人“善良”,喜欢说傻。
还是那句话,傻气就傻气吧,傻人有傻福,傻子最招人待见。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会后悔写这一堆的傻话了吧。
看着你,我觉得,我也许也可以做一个傻子。
心里舒坦,比什么都好。



评论

热度(1)